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打乒乓球不是我的最愛,但是乒乓球也有自己的好玩之處!

  第一個好玩之處是:如果將乒乓球扔在地上,它不僅沒有安靜下來,跳了幾下,它自己又飛快地跳在了我的手中,有時它可能根本就不想回到你的手中呢!因為它是它是……我反正是給乒乓球取了幾個奇怪名字的,可是現在我還不能告訴你們哦!哈哈!待會兒就能揭曉我的“好朋友”的幾個名字咯!如果你們好奇就請往下看吧!

  第二個好玩之處是:只要把乒乓球放在地上,用手壓住乒乓球,再把壓住乒乓球的那隻手用力往後一滑,球就遠遠的射出去了,可是,你們猜最後怎麼樣了?球居然自己非常迅速地“飛”了回來。你們還知道我給這個好玩的滾球取了一個什麼名稱嗎?如果有不知者,那麼就讓我這個“每日答題者”來解決吧!我取了這麼一個名稱——迴旋球,這個名稱很奇特,是吧!

  我猜,現在你們最希望的一定就是能知道乒乓球的幾個古怪的名字,既然你們都想知道乒乓球的幾個怪名字,那我也就之後告訴你們了,它的幾個名字是:小頑皮、活潑者和小淘氣,還有迴旋球。嘻嘻!這四個名字很奇特吧!這些名稱都是我在玩乒乓球是想到的呢!

  這以上說法就說明了,自己不喜歡某個東西,並非別人也不喜歡,而且某個東西都有自己的用處和特點。

  張家巷小學五年級:袁周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