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還不知道中國夢是什麼吧,中國夢是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夢。

  我的夢是長大了能當一名醫生。因為在我還沒有出生時,我的爺爺就去世了,是一名醫生,他在我的老家當了幾十年的醫生,但他沒有完成他的心愿,因為那時我的老家還有許多病人等待他的治療。所以我要完成爺爺的心愿。

  爸爸老師對我說,在職業經濟排行榜上,律師第一,醫生第二。但我在意的不是錢,而是從一個職業上得到心靈的快樂。醫生沒有歌手天籟的聲音,也沒有演員那帥氣而又美麗的面孔,他只是讓一個病人得到解脫。

  如果你療死了一個病人,他也不會怪你,他只會深深譴責自己,為什麼患了這個病。

  有一次,挖祖父來到的我的家,我見他直咳嗽,我給他喝了一包葯,便給他開了藥方,過了幾天,外祖母打來電話,說外祖父的病被我治好了,特別來感謝我。

  小朋友們,你們是否也有你的夢,為了你的夢而拼搏!

  五年級:小芝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