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人的希望之光。夢想,是人的遠大目標。有了夢想,才能在人生的低谷往上爬。沒有夢想的人,像是在茫茫大海中迷路的船隻,任風吹,任浪打。而夢想卻是那枚丟失的指南針,為你尋找正確的方向。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只要你肯堅持不懈都可以實現。沒有不能實現的目標,只有好吃懶做的人。其實,夢想不一定第一次就要提的遠大,可以先從小事做起,做到了,再慢慢變得遠大。我們大家都應該有夢想,有了夢想自己就會不知不覺的向你的夢想努力。雖然,說夢想越遠大越好,可是,也不能是無稽之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們不能規定他人的理想一定是什麼,那是它們自己的決定,我們不能干涉,可我們自己也要有夢想。

  夢想是一朵絢爛、美麗、長開不敗的春花。

  夢想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問渠那得清,為有源頭活水來。”

  夢想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夢想是一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

  讓我們站在高峰上吶喊:“我的夢,中國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把它帶給萬古長青的草地,帶給蔚藍色的大海,帶給萬里無雲的天空!我要堅持我的夢想,直到永遠,永遠……

  浙江麗水景寧縣民族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周鍇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