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平凡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平凡的保衛祖國的狙擊手。就像黃繼光、張桃芳那樣的軍人一樣,他們都是經歷過千辛萬苦才成為偉大的軍人,他們那些感人的故事銘記在我們心中,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十分佩服他們,因此我也想做一個勇敢的軍人,我想馳騁沙場,勇敢殺敵,爭做一個保衛祖國的好狙擊手。

  但我知道,一個好狙擊手不是想做就做的,抗美援朝狙擊手之王張桃芳說過:“一個好的狙擊手不但要有一顆會策略的腦子,還需要一雙優秀的眼睛,還要能長久的耐住孤獨和寂寞,要敢於冒險,在困難面前要鎮定還要樂觀”。要知道誰人生無困難,只要我們經得住考驗。就可以悟出軍人的真諦。為了實現這個夢我吃了不少苦頭。

  一、我為了有良好的視力寫作業看電視必須要有較遠的距離。

  二、為了有矯健的身姿我每天堅持踢足球,打籃球和跑步等各項運動。

  三、為了有一顆聰明的頭腦我經常和老舅PK軍事遊戲來增強我的策略應對能力。

  經過這些磨難我相信我長大了一定是一個馳騁沙場,勇敢殺敵的好狙擊手。

  五年級:13976101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