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 路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回家的路上,也許爸爸是有意鍛煉我,讓我一個人回家。於是媽媽告訴了我回家的路線后,我們就分道揚鑣而去。 

  我沿着媽媽指的路線,騎着自行車哼着小曲悠然自得地向前走着,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路邊曬有一攤攤玉米粒地方。我心想:難道我走錯了嗎……還是給媽媽打個電話吧。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口袋兒。壞了——沒帶手機。於是,我便想到公用電話,環顧四周,連個公用話吧的影子都沒有。只見路邊曬玉米的地方有一位阿姨在掃着什麼,我忙跑過去叫了一聲:“阿姨,請問帥府小區怎麽走?”“不知道。”我想到了我家周圍那兩家大醫院。於是我便問道:“阿姨,請問去252醫院怎麽走。”阿姨說:“孩子,快往回走吧。這麽走越走越遠了。”於是阿姨邊把準確的路線告訴了我。 

  我按照阿姨所指的路線小心翼翼的往家走。不一會兒那熟悉的建築物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頓時,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湧上心頭。耳邊迴響起爸爸常說的那句話: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

您正在瀏覽: 迷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