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還剩三天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還剩三天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我要去把我所有的零花錢用來買幾朵美麗的花兒,準備送給那些教育我的人。首先,我想把第一朵花兒—玫瑰送給我媽媽,感謝她這麼多年的教導和哺育。我要記住媽媽的臉和心,好讓我死後變成一個靈魂,可以在天上看着她。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希望可以,這樣,我就可以在天上祝福她了。 

  第二天,我將伴着穿着紅色衣裳的晨光女神起床。然後,我會早早地去學校打掃衛生,這是最後一次打掃了。隨後,我把第二朵花兒—百合輕輕地放在班主任老師的辦公桌上,並用心語祝願老師一生平安。好了,送好了花兒,我該去教室轉轉了。我會撫摸課桌,書本,黑板,鉛筆…… 

  第三天,我早早起來,打開窗戶,盡情地呼吸新鮮純淡的空氣。然後,我拿着自己的衣服去孤兒院,把我的衣服獻給那些孤獨的孩子。願他們像其他孩子一樣,開開心心地成長。我現在要去醫院,捐獻自己的遺體。醫生說:“好好珍惜現在吧。晚上解刨。”我以下午都在凝視天空。天漸漸暗了,我知道黑夜女神將要來臨。那晚霞像火焰一樣熊熊燃燒着。此時此刻,我的內心也像它一樣。我將要離開地球母親的懷抱了! 

  天空由硃紅色變成深藍色,那深藍色好美呵!星星漸漸多了起來,月亮女神來迎接我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還剩三天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還剩三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