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是個有夢想的女孩,小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到了醫院,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醫生滿頭大汗為一個病人做了六個鐘頭的手術,最後,病人奇迹般地活了過來!從那以後,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能做個救死扶傷的醫生!

  如果,我長大后當了醫生,不管是誰,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只要是我救得了的,我都會盡全力救他!從小,我就認為生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救得了一個人的生命,是我的榮耀,更是中國的榮耀!科學家們,創造了幸福的未來,教師們,培育了祖國的未來……但,是人,就會生病,如果沒了醫生,科學家怎樣創造未來?教師們怎樣培育祖國的未來?所以,醫生,是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業!做個醫生,不僅是我的夢,更是中國的夢!

  五年級:鄧家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