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大粒的黑珍珠烏黑髮亮,扁扁的小鼻頭更襯托出她的可愛,一張小嘴哇哇地嘟着,能嚇倒“十萬眾獅”,兩條小腿在睡覺時總不聽使喚,不停地蹬着蓋在身上的小被子,這就是我的妹妹。

  妹妹是一個拳擊高手,她有很多絕招。雖然只有3天,但精神足以打過六、七個月的孩子。那眼睛瞪得和黑珍珠差不多大,兩個蠶豆般的小眼珠滴溜溜的轉個不停,四處探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

  妹妹睡覺時愛打呼嚕,聽!這睡覺的聲音多像一隻小貓咪睡覺時的打呼嚕聲,多麼有秩序啊!一二、一二、一二……更像是一隻小豬吃飽后發出的喘息聲。看着正在睡覺的妹妹鼓起的小嘴,我笑了,笑得很甜。

  妹妹愛吃零食,在吃零食前她總會張開小嘴頭髮出“嘎子嘎子”聲,好像在和我們一起鬧着玩似的,這是可愛喲~。見沒人理會她的可愛,便一皺眉頭、一擠眼,哇哇大哭起來,撒嬌里,更讓人好笑的是哭了那麼久,一滴眼淚也沒有流下來。知道有人給她吃的,她才停止撒嬌的哭聲,張開大大的嘴、拱着身子,大口大口地吃起零食來。吃完后還得意地發出“丫丫”的聲音,好像回味似的。如果吃不到,兩隻就會抓住包擰好幾圈,直到吃到了才肯罷休。唉,真是個急性子!

  妹妹膽小如鼠,果真名不虛傳。瞧!輕輕的放杯子的一聲輕響,都會使她一驚。一次,我握着妹妹柔嫩的小手,正準備用濕巾擦洗,突然,一聲響妹妹的兩隻手和兩隻腳往上伸,剛剛熟睡的臉立刻陰雲密布,哇哇大哭起來。妹妹的膽子可真小啊!

  熟睡的妹妹常常喜怒無常,瞧!剛才還甜甜的睡着,嘴角上還掛有祭祀甜甜的笑,一下子就滿臉憂傷,嘴裡還咿咿呀呀地叫着,好像做夢時的好夢與壞夢。

  這就是我那個淘氣可愛的妹妹!

  北京房山區前進中學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