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美。春的溫暖,夏的熱情,秋的涼爽,冬的深沉都令人喜愛,但我卻唯獨鍾情這秋天。

  我愛秋天,愛它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涼爽。當你獨自走在小路上,那舒適涼爽的秋風徐徐吹來,定會讓你的煩惱瞬間煙消雲散。

  我愛秋天,愛這八月的桂花。每次踏進校園的大門時,還沒有看到桂花樹,但這桂花的香味就已經撲鼻而來,你只要聞到這清新的桂花香,就情不自禁的想要在那裡多停留一會兒。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銀杏樹。秋天的銀杏雖然沒有夏天的銀杏翠綠,但是金黃的樹葉也很美麗。特別是在夜晚,在燈光的襯托下,這銀杏就彷彿閃閃發光,非常美麗。在吹風的時候,銀杏葉徐徐的飄落下來,就像下了一場“金黃色的雪”一樣。

  我愛秋天,愛豐收時的情景和喜悅。“春種秋收”,當我們看到豐收時的碩果累累,心情必定也是非常喜悅的。而把這“勝利的果實”分享給親人、朋友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愛秋天,愛火紅的楓葉。以前,每當楓葉開始飄落時,我都會去撿一些葉子做成書籤,標本。而現在撿起那些巴掌似的楓葉,總會回憶起幼兒時的天真和淳樸。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田野。漫步在小路上,聽着一陣陣蟋蟀的叫聲,還看見那一片片金黃的稻田,我總會感嘆:“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夕陽。每天早上,我相信有許多人都在早晨等待日出,當然也有人在傍晚欣賞美麗的夕陽,也包括我。記得有一次,秋日夕陽的光輝照進了我們的教室,許多人都發出了感嘆,透過窗戶去觀看那紅色的餘輝。

  我愛秋天,更愛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