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蓮花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花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蓮花峰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爸爸說要帶我們去蓮花峰遊玩,我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坐中巴車去親睹蓮花峰的美景。下了車,來到蓮花峰景點門前,一個AAA級花壇在我們面前,我們繞過花壇。一瞬間,彷彿拉開了一塊巨大的帷幕,高峻的山峰呈現在我們面前,古蓮花峰屹立在我們面前。聽爸爸說,古蓮花峰是蓮花峰的主峰,它是南海岸邊拔地而起的一座小山峰,由一大堆瓣狀縱裂的花崗石組成的。陸上遠觀,像一朵蓮花含苞待放,海上遠遠眺望,彷彿一朵開的正艷的蓮花,峰前一片汪洋,碧水藍天,飛鷗只只,白帆點點,美麗極了! 

  我們踏着綠陰小道,走在古蓮花峰的西側。一望是一片汪洋大海,海風一吹,海上泛起了微薄,一層一層的細浪,摸着細沙,是一種柔軟的感覺。怪石嶙峋,百態千姿,不一而足,海風襲來,波浪洶湧,百狼排空,好似一個個威武的白色騎士,動魄驚心。金色的陽光灑在海上,金光閃閃,泛出一圈圈光暈,那平靜的湖面變得五彩繽紛了。 

  我們又遊覽了“文天祥的塑像”、“忠賢祠”、“觀海樓”、“崇文亭”“蓮峰書院”等景區。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蓮花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花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