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果子成熟了,植物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在秋風中簌簌的落下來,北燕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上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到處呈現出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準備迎接漫天風雪的嚴冬。

  秋天,楊樹的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黃色的小船。許多葉子好像一夜之間長大了,最終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人們常說,一夜知秋,您看,幾片樹葉落在地上,秋風吹着他們旋轉飛舞,這不是秋來了嗎?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快樂的季節,快樂在果園裡,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蛋,桔子黃橙橙的惹人愛,連柿子樹上也掛上了金黃的燈籠。快樂在菜園裡,油菜綠油油的,西紅柿紅彤彤的,白菜穿上了一層層綠色的棉衣,準備進入平常百姓家的菜籃子。

  秋天,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它同春天一樣可愛,同夏天一樣熱情,同冬天一樣迷人。我愛秋天,更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

  四年級:張?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