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有人喜歡那花紅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那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有人喜歡那大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卻偏偏喜歡那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花的季節,你瞧,儘管許多花都凋謝了,但月季花仍在露出笑臉,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富貴漂亮,也沒有玫瑰那麼芬芳,但是它是秋天的象徵,瞧,那黃得賽金、白得如雪、粉得似霞的菊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着,有的像扁盤,有的像無數條龍在空中飛舞,還有的一下子開放出千千萬萬朵小菊芯,好似滿天的星星降落地面。它總是以自己純潔樸實的高尚品質裝點着秋天這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是樹木展現美麗的季節,雖然草坪已有一些發黃,楊樹、梧桐的葉子開始掉落,但是,涼爽的秋風吹過,樹上那金黃的葉子隨風飄落,發出沙沙的響聲,踩上去軟綿綿的,很舒服。這就像給灰色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盛裝。尤其是銀杏樹,風輕輕一吹,把樹上的黃葉吹到地面,就像一個舞蹈演員在地上輕盈地旋轉,也像一隻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這一片金色的海洋之中,還有一處綠洲,那就是蒼翠挺拔的松樹和柏樹。它們無論春、夏、秋、冬總是那麼翠綠。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稈子彎了腰。一陣風吹過,田野里掀起金色的浪花;那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數枝,柿子、蘋果像小燈籠似的掛滿枝頭。一片片楓樹林紅得那麼可愛,那麼充滿手機,就像早晨的太陽,使人不由得想起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好詩句。

  秋天的天那麼高,那麼藍,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了“人”字,它們將要飛向溫暖的南方。

  秋天的景色真令人神往和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