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人類的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人類的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人類的夥伴——動物

  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因為有了可愛的小動物,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但這些年來,動物朋友已經越來越少,害死它們的真正兇手卻是我們人類。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學過《鯨》這一課。鯨其實是多麼的可愛,海洋因為有了它們,才有了生命。但近年來,鯨不斷死亡,不斷被我們捕撈上岸,缺水而死。是我們,是我們這些被鯨當成好朋友的人類,一次次令鯨失望,最終奪走了鯨的生命。我們人類就是禽獸,不但不珍惜自己的朋友,還要殺害自己的朋友,我們是世界上最冷血的人。

  蛇,大家應該都熟悉吧!現在,許多蛇都瘋狂地咬我們,想致我們於死地。受傷的人們只會怨恨蛇,難道就不想想蛇為什麼會攻擊我們嗎?現在的人都很臭美,他們抓到蛇,就殘忍地把蛇皮弄下來,給自己做大衣。原本善良的蛇,現在看到同伴一個個被人類折磨致死,它們忍不住了,它們爆發了,它們就是要為同伴出氣報仇。

  愚蠢的人類,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它們也是有自己個性的。讓它們安心生活吧,不要再讓它們活在恐懼之中。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三班韓宜珂  輔導老師馬麗娟)

您正在瀏覽: 保護人類的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人類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