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表弟: 

你好!最近過得怎麼樣,學習成績如何,沒被爸爸媽媽打屁股吧!這幾天呀,作業特別多,其中有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夢想》,我可是絞盡腦汁,抓破了頭皮才完成,感覺寫得還不錯,要不,我念給你聽聽,也算是把我的想法和你做個交流,要多提意見哦!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自由翱翔在太空的航天員,有的想當徜徉在知識海洋中的科學家,有的想當建造摩天大廈的工程師,有的想當醫術精湛救死扶傷的醫生,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他們的夢想都很偉大,可我的夢想卻是當一名小小的環保志願者。 

我們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千百年來,她默默無聞地哺育着我們,可是有一天我卻發現她在悄悄的落淚。你知道她為什麼流淚嗎?最近,我看見電視上一次次播出廢氣排放超標,臭氧層被破壞;江河被污染,藍藻爆發,珠海變“綠海”; 森林被砍伐,藏羚羊被槍殺,許多地方乾旱缺水等等,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真是又氣又急呀!所以我立志當一名環保志願者,保護好我們的地球,保護好我們的家園,讓地球母親不再受傷,不再流淚。 

當環保志願者,是一個很偉大的抱負,要想實現這個夢想,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用知識武裝頭腦,用掌握的科學知識來解決當今的環保難題。同時,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節約用水,用我們的行動來增強大家的環保意識,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將來祖國的小草會更綠,花兒會更紅,河水會更清,天空會更藍,山河更壯美,人們的笑容更加燦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我想,我燦爛而光輝的夢想是一定會實現的。 

“小雅,寫好了嗎” ?哦,媽媽叫我了。今天就聊到這裡吧,怎麼樣,還不錯吧!記着回信哦。拜拜!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