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常常在想,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人活在世界上就應該有個目標,應該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我覺得:我也應該有一個奮鬥的目標,這樣有奮鬥的目標人生才是有價值的。媽媽,您說對嗎?所以我也應該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向自己的目標去奮鬥了。 

在這大千的世界里,自己的命運和夢想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不是剛出生就定下來的。但是實現夢想和改變命運的一個永遠不能改變的原則,就是努力奮鬥。如果不努力,天才也不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媽媽,您常說,能為大家無私奉獻的人,他的一生就會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因為,自己向人們奉獻了,人們才會來報答你,一生中才會令人尊敬,受人愛戴。大家肯定都想做這種人,我也不例外,也要做一個無私奉獻,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我要成為一名醫生,但也不要忘了實現夢想的原則——努力奮鬥。 

媽媽,您這時一定很納悶,因為我一直都對你說,我想做一個發明家,為人們發明有用的東西,為人們造福,為什麼現在改變了呢?因為我現在才知道世界上的任何東西,甚至是金錢,都比不上一個健康的身體呀!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人?我認為,就是醫生。醫生可以使無數生病的人康復;使無數悲傷的人快樂;使無數受傷的戰士重新踏上戰場;使無數的人民,得到幸福,回到家人身邊,和家人一起過幸福的日子。媽媽,你不也是醫生嗎?當一位病人被你治好了病,病人高興地離開時,難道你不會高興嗎?只要讓人們康復,他們就會賺到更多錢,還可能為重病人帶去希望……這不是一舉多得嗎?媽媽,您看了我想當醫生的原因,你一定不會反對我吧! 

如果我真能當一名醫生該多好呀!但現在畢竟還是夢想,我還得從現在做起,埋頭苦幹,刻苦學習,多學本領……總之,我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懈努力! 

祝願 

平安幸福

  

  楊自恆

  2007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