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學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覺得累班后8天,所以我的夢想開學上午8:30和下午3:30結束有三個教訓上午和下午兩次。我們可以選擇我們喜愛的經驗學習。我們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做一些課外閱讀。這樣的學生放學后活動的一個半小時,每天。我們沒有必要做了很多功課。我們都高興地留在學校。 

  此外,我的夢想學校看起來像一個大花園。有許多種花卉圍繞現代建築。甜蜜的香水是分散各地。如果我想休息,我可以躺在草地上,聽音樂的湖泊或尋找在鮮花從教室的窗戶。 

  老師這裡有種類和幫助。他們不僅是我們的老師,而且我們的好朋友。學生的禮貌和友好。我們都知道如何使我們的學校整潔。沒有垃圾的校園。 

  我愛我的夢想學校。我們將成長為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