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想學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學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曲如清泉汩汩滴下的古箏曲響起,腦海又勾勒出一幅幅美麗圖畫,可你知道嗎?這種想象畫不只是好學生可以想象地出來的,這麼說吧,一個壞學生心裡會比一個好學生心裡更單純,那種心無雜念,那種可以任性自由,誰不嚮往?

  有時,我也想學壞。因為做為一個中上遊學生太累了,想努力當個好學生很難,很難,不想學好,又怕家人,老師批評,自己沒面子。在兩者間,有時的我甚至是好罐子不摔,破罐子破摔。可過了好久,又想起媽媽每天的辛苦工作,老師的一絲不苟,同學間的真情友誼。似乎又不敢去學壞了。因為我不想看到父母老師眼裡的失望與失落。同學眼裡的嘲笑與自傲,哎,真難!

  有時,我也想學壞,因為生活的壓力太大了,我甚至弄不清自己為什麼要活着。學好又能怎樣?學壞不也能照樣生活下去嗎?可……當我讀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面對保爾的頑強毅力,我卻想着學壞,生活沒希望?我不禁自嘲起來,我想要是我真的學壞了。在我回憶往事的時候,我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嗎?一定會的吧!

  有時,我想學壞,刺激地過完每一天,可當往回看時,我一定也是膽顫心驚的吧!在做壞人的日子裡,我還能想象出那一幅幅美好畫面嗎?

  不!我不能學壞,人應當好好地生活下去,充分地過好每一天。我想,只有純潔的心靈才能想象美麗畫面。想象,蜿蜒的,雄偉的長城,想象,阿里山的秀美風光;想象別具一格的威尼斯水城;想象……瞧!世界變美了。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學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學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