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做文明公民的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文明公民的倡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爭做文民公民的倡議書

所有少先隊員們:

   做一個文明有道德的人,不僅提高自己本身的素質,還可以維護一個城市的形象。一個城市的形象與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息息相關,所以,我們特地向所有少先隊員們發出以下“爭做文民公民”的倡議:

   一、自覺遵守環保規範與市民文明公約;二、積极參加社區組織的社會公益活動和社區環保活動,與鄰里共同創造良好的環境;三、節約資源,重複利用,使用清潔能源,選購綠色產品,從自身開始,支持、參與垃圾分類回收;四、講究衛生、美化環境,愛護公物、栽花植樹。

   少先隊員們,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嶄新的文明城市,為了讓我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有提高,讓我們一起參與做文明公民的活動,為建設文明城市做一些貢獻吧!

   東一中小全體少先隊員

   二00八年十月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爭做文明公民的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文明公民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