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做文明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文明小公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一代是民族的未來,更應該樹立愛國主義和集體主義觀念,樹立遠大理想。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給紅領巾增光添彩,讓我們所有同學團結起來,大手拉緊小手,立志做文明小公民! 

  代表民族未來的我們,需要學習和繼承的東西有很多,然而最基本的問題是:我們究竟要怎樣去接過人類文明的接力棒。同學們,我們每播下一個動作,將收穫一個習慣;播下一個習慣,將收穫一個品格,讓我們把文明禮儀放在心上,時時刻刻與文明交談,用它來約束自己的言行,千萬不要把文明行為習慣看作小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請我們每一個人管住我們的口,不說粗話、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打架鬥毆;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我相信,經過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一定會營造出一個文明美好的校園,美好的社會。 

  講文明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與義務.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更應該用行動來證明自己,讓文明之花盛開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爭做文明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文明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