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行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情已經被時光沖刷掉了,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暑假的一天不知是為什麼家裡突然來了幾位客人——蒼蠅,他們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好不煩躁。

  滅蠅戰鬥開始了,我把雙眼瞪得溜圓緊緊地盯着空中嗡嗡飛行的“戰鬥機”一旦這些可惡的害人蟲停下來,我立刻揮動蒼蠅拍狠狠地拍下去。誰知這傢伙鬼得很,“嗡”的一聲又飛走了……瞧!一隻大紅頭蒼蠅出現了,也許是他飛累了,正停在地上大口喘氣呢。它輕輕挪着屁股,微微扇動着翅膀。我想:這次我決不能錯失良機,一定要手疾眼快。於是我貓着腰,弓着背,小心翼翼地向它靠近。說時遲,那時快。我用蒼蠅拍猛的一擊,哈哈!這不中用的東西頓時粉身碎骨了。我從口袋裡掏出火柴盒,把“戰利品”放進去。這時我想到一個主意,殺一儆百。於是我把“戰利品”亮出來想把其他蒼蠅都嚇到屋外去。可弄巧成拙,蒼蠅是被嚇走了可卻在廚房作亂了。我看着這一團糟的景象,心中又生一計,我把我捨不得吃的火腿腸放在陽台上準備把蒼蠅吸引過來再一舉殲滅。果然,不一會兒5隻蒼蠅來這裡聚餐,蒼蠅們不停地搓腳,咪着眼,一臉滿足的模樣,我看準時機舉起蒼蠅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拍下去,那5隻蒼蠅全部犧牲了。於是我如法炮製,不一會兒一隻又一隻的蒼蠅“飛”進了我的火柴盒內。不多時,家裡那令人厭煩的蒼蠅全部被我殲滅了。我打開火柴盒一數,嘿!整整11隻。我的心裡就像夏日裡吹來一陣涼風,喝了一口仙泉,甭提有多高興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

  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實驗小學5(8)班五年級:劉仲灝

您正在瀏覽: 特別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