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特別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別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無數所學校。

  一天,大象市長要舉辦一個活動。活動內容是大象校長穿着便衣到各所學校巡查,尋找最特別的學校,獲獎學校可以獲得十萬塊森林幣,還能得到“最特別學校”的稱號。這一活動,引起了各所學校的重視。所以,他們都會在這一天對前來上學的小動物們特別好。

  評比日來到了。大象市長首先來到的就是山羊老師所在的學校。因為這所學校頗負盛名,在學校的排名里是第一哩!大象市長一看:哇!操場上全是清一色的白色校服。顯然,山羊老師已經收到了風,特意讓孩子們穿上統一校服,好讓市長知道他們學校的嚴謹校風。市長搖搖頭走了。接着,又走訪了兩三間學校,都沒有一間滿意的。走着走着,市長來到了“童心小學”。這所小學的學生每一個都能文能武,最特別的一點是他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有着一顆好奇的心。而且學費不貴,家長都很願意來這所學校。但很多嚴格的家長抱怨這所學校的老師沒點兒正經全都退學了,帶孩子去了貴族學校。還有一些學生,到了貴族學校后,就嚷嚷着要回來。

  大象懷着好奇心走進了學校,看到的景象與之前幾所學校截然不同。這裡沒有清一色的校服,只有同學們各式各樣的衣服。這裡沒有朗朗的讀書聲,只有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大象市長大吃一驚,心裡已經認定了,這就是最特別的學校。他詢問這所學校的教學理念,這裡的教師回答:“讓孩子快樂,讓孩子學的開心就是最好的學校。”

  獨一無二才是真的特別,模仿他人和努力追求完美有什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最特別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別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