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特別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別的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份特別的作業 

  我做過一份特別的作業。 

  今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班主任早早的留好了家裡的作業。“嘀!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放學了,該回家寫作業了。“咦!真奇怪!英語老師還沒留作業呢”我一邊摸着我心愛的漂亮的記作業的小本本,一邊呢呢喃喃地小聲自言自語。“英語老師總比班主任的作業留得早,這次怎麼還沒有留呢?” 

  這時英語老師剛剛走進辦公室,他快步如飛的走到了黑板前,從盒子里去除一隻不長不短不粗不細的白色粉筆,,他在黑板上寫第一筆的時候,同學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上英語老師留作業的一角,她看了看我們然後才寫的。 

  英語老師留完了作業,我心想,老師這一系列奇怪的動作不會是很多吧!這下可完蛋了呀! 

  同學們整理書包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瞧了瞧英語老師留的作業。英語作業:把黑板上的這幾個單詞做成卡片,然後粘在家裡的各個部分上。英語老師留的作業真奇怪呀! 

  回家后,我先做這項非常特別的作業。我先把這幾個單詞的音標和漢義集合在一起,接着把紙片剪好,兩張站成一片,然後把漢義音標單詞工工整整地超在紙片上,最後把它粘在各部分上,我的作業完成了!爸爸媽媽都誇我手巧、能幹,我真高興!這份特別的作業不僅讓我得到了誇獎,還讓我很容易的記住了這些單詞! 

  這是一份多麼特別的作業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別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別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