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咪名偵探(終結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名偵探(終結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貓咪名偵探(終結篇) 

  第二天…… 

  我的臨時“主人”藍珂夢要帶我去參加野外生存訓練,不管我有多少個不願意,她還是帶我去了。 

  乘車來到營地,搭好帳篷后,藍珂夢就跑開了,我知道獨自行動是偵探的天性。她跑着跑正着來到一個天然溶洞洞口前,“找了這麼久終於找到了!”她邊說邊拿出一張酷似羊皮紙卷的紙和微型手電筒。 

  我跟着他緩慢地向洞內走去。 

  洞內有好多絢麗的鐘乳石,漸漸的一個三岔路口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就停留了一會兒,往第二個洞內走去,突然腳下有一條香煙,煙口部分有未乾的口水,有可能在我們之前有人已經進過這個洞了。 

  此時洞內還是一片黑暗,不過走了一會兒,一絲光亮從遠處射了過來,很快有一個五岔路口出現在我面前,在第五個洞口前,立了一塊石碑,石碑上寫道:遠處的光令我迷茫,龍的傳人,要走龍的道路………接下來看不清了。 

  這可能是提示我們應該走哪個洞石碑吧,推理一下,龍在生肖中排名第五,這裡有五個洞,可能在石碑後面的第五個洞才是出口吧! 

  要打開石碑可能有機關,我在地上找了一會兒,發現地上有一塊石頭樣子有點怪,就去扭動它,“哄哄”石碑挪動開來了。 

  走向第五個洞內,走了一會兒,突然一個聲音從洞內傳來,“你有沒有聽見,洞門口,有開門的聲音啊?”那個聲音說。“去看看吧!”有一個聲音說。我和藍珂夢趕緊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好像沒聲音誒,你是不是聽錯了?”那個聲音響起。“好像是吧?對了你那個抓來的人有沒有做掉了/”一個聲音又響起了。“做掉了!”就在這時,藍柯夢的手電筒從她的口袋裡掉了出來,聲音被他們聽見了,“哼!小丫頭,說你怎麼從洞口進來的!”一個聲音說。“我不說!”藍珂夢堅定不移。“那麼只能把你做掉了!”他拿起一把刀,對向藍珂夢的脖子,我撲上前去要住他的手,藍珂夢拿出微型麻醉搶,“啪”的一聲那兩名男子應聲倒地。 

  半個小時后,老師,同學們帶着警察來到洞內,當警察看到這等場景連呼驚奇,事後據調查,那兩名男子是猖狂世界的江洋大盜,他們也是把我變成貓的人,風也從警察那獲得了解藥把我變回了人形態(又變回人還要點不適應)。 

  ……………………………………… 

  四十年後,我已經是日本警視廳廳長,最高行政長官。回憶那段往事………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貓咪名偵探(終結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名偵探(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