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老太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老太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海洋大學,只見大門口有一位士兵手裡拿着一把搶,筆直地站在檯子上。不一會導遊就帶我們進了大門,領我們走進了一間房子。房子里全是水下動物的標本:有水母的、箭魚的、魷魚的......只要鼻子湊近一聞,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導遊告訴我們這就是一種化學物品——防腐劑。來到另一間房間,一進門就看見一隻海龜標本,它的個頭有一米長呢。遠遠看去它的表面特別光滑,像是剛被打磨過的一樣,可走進細細觀察,才發現它的皮膚實在是不好,上面凈是皺紋,看上去像個80歲的老太太。喲,它的旁邊還放這一張紙條呢,上面寫着:左手摸摸海龜要發財;右手摸摸海龜會健康。噢?原來這“老太太”還這麼神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老太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老太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