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屋_3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小屋 

  三1班 張可昕 

  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屋,是爸爸媽媽幫我裝修的。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屋,但我曾經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我的小屋能變成一間神奇的小屋…… 

  這神奇的小屋,是一個充滿魔幻色彩的小屋。它可以變成一架飛機,帶我橫渡大西洋,去一個個美麗的國度,觀賞那裡的奇花異草,了解異國風情,還帶我到美國迪斯尼樂園去盡情玩耍…… 

  我幻想神奇的小屋能變成神州七號,帶我遨遊太空,去浩瀚的宇宙中探索科學的奧妙…… 

  我還幻想我的小屋可以變成小鯉魚,我騎着它到廣闊的海洋中觀賞海底生物,和海豚嬉戲,和小魚捉迷藏…… 

  這間神奇的小屋,有許多好處,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完,神奇的小屋還可以帶我去許多地方,但這只是幻想,要是現實那該多好哇! 

  神奇的小屋 

  三(1)班 麻思琦 

  我有一間神奇的小屋,那是一間糖果做的屋子。枕頭是巧克力糖做的;床是用鳳梨水果糖做成的;桌子是牛奶糖;椅子是梨膏糖…… 

  早上,我吃完了早點,背上書包準備出門。哦!差點忘了帶上電話,因為它是用蔬菜糖做的,我要在路上邊打電話邊好好享用。晚上,我用了一點牛奶糖,放進土豆泥里,把巧克力放進飯糰里……這些原料都是從我房間里就地取材的。我給自己做了一道好吃的點心,美美地享受了一番。 

  睡覺前,我用鳳梨汁洗了個澡,再用梨汁洗臉、刷牙,然後整理了我的糖果紙做的被子。我還沒有忘記順便幫爸爸媽媽的床也整理了一下,把他們的太陽光定時的枕頭調到了早上6:00。然後,我回到自己的床邊,把我的太陽光定時枕頭調到了6:20。一切準備妥當,我躺在我的小床上,咬了一口巧克力枕頭,在甜甜的香味中進入夢鄉……

  神奇的小屋 

  三1 陸厚銘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著了。慢慢地,我感覺頭頂的天花板變成了浩瀚的宇宙,而我的小房間變成了一架神奇的飛船載着我遨遊。 

  我伸出頭朝窗外望去,啊!地球像一隻巨大的寶藍色水晶球,它在我腳下不停地轉動。我看到萬里長城和京杭大運河像兩條帶子系在水晶球上,真美啊! 

接着,我的小屋又帶我飛向月球。美麗的嫦娥姑娘正在和她的玉兔玩耍,我沒有打擾她們,繼續前進。這時,出現了一架飛船,飛船上印着五星紅旗,還有一位宇航員在飛船外漫步。啊!那不是宇航員翟志剛和神州七號嗎? 

  我正想上前打招呼,被媽媽的喊聲叫醒了,原來是我躺在床上睡著了。 

了夢鄉。 

  神奇的小屋 

  三1 黃志禮 

  我常常會把我的房間想象得很另類,我多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神奇的小屋。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陡峭的山峰。牆壁是瀑布,床是光滑的石頭,地板是凹凸不平的山峰。這樣,我就可以躺在光滑的石頭上,聽着嘩嘩的流水聲,安然入睡。那會多麼愜意啊!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大森林。牆壁是密林,床變成一隻可愛的大熊貓,地板就成了肥沃的土壤,房間里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了一個個頑皮的小動物。每當我有不開心的事情,小動物們就會紛紛圍到我身邊,關心地問我:“有什麼事讓你不高興啊?”它們還會幫我解決困難呢!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大大的望遠鏡。別看它在陸地上毫不起眼,但是只要我興趣一來,我就向望遠鏡發出命令:“快飛上天空,我要俯視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隨着火箭發射般“砰”的一聲,牆上出現了兩個望遠鏡鏡片,這時,房子早已來到天上。我對準兩個鏡片一看,“哇!好漂亮啊!有古埃及的金字塔、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悉尼歌劇院、還有絲綢之路……” 我可是大飽眼福了。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幻想,但是,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我的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神奇的小屋 

  三1

  黃慧盈 

  我想擁有一間小屋, 我想擁有一間神奇的小屋。 

  我想擁有的神奇小屋有好多特點,它會自己變冷變熱,還會發出香氣呢! 

  如果我擁有了這間神奇的小屋,總有一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個夏天的傍晚,非常熱,在屋子裡的我汗流浹背。這時,我對着小屋說:“小屋,小屋,給我一點兒冷氣吧!”小屋裡一下子變出了一張大大的臉,這張臉,張大着嘴,吹着冷氣,我馬上感覺到自己像在秋天一樣涼爽。冬天的夜晚,我冷得瑟瑟發抖。我對說:“ 小屋,小屋,給我一點兒暖氣吧!”一眨眼,整個房間溫暖了起來,就像在一個大烤爐旁,我立刻覺得暖烘烘的,不冷了!而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小屋又會發出陣陣花香,讓我沉醉在花香中而忘記煩惱! 

  我要是真有這樣一間神奇的小屋該有多好啊! 

  我的房間 

  趙?@ 

  小朋友們,大家應該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吧。你們的房間應該都非常漂亮,有乾淨的窗戶,擺得整整齊齊的文具……我也和你們一樣,有一間漂亮的屋子。 

可是,有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的不一樣。我希望它是一間魔法屋,在裡面我能學會魔法,也許我輕輕地脫下帽子,哈!一隻小白鴿就展現在你的眼前。 

  我很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飛船,我足不出戶就能遨遊太空,看看那裡有沒有外星人,量量宇宙有多大! 

  你們知道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什麼嗎?“潛水艇”?不是。“飛機”?不是。哈哈!告訴你們吧,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時空機,讓它帶我穿越時空,讓我看看宇宙起源時是什麼樣子,瞧瞧恐龍到底長什麼樣,問問遠古人類,他們是怎麼生活•••••• 

  雖然,今天我們還不能實現這個想法,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美夢成真! 

  神奇小屋 

  三1

  王子墉 

  在那金色的童年時代,總少不了“幻想”這個詞。我曾經幻想過,我的房間是一間魔力屋。 

  假如我的房間長了無數雙神奇的大腳,我要讓它馱着我一刻不停跑到我最好的朋友那裡,和他一塊兒興緻勃勃地玩耍。 

  如果我的房間是一艘動力十足的火箭,那我一定讓它風馳電掣般飛到充滿神秘色彩的火星上,探索人類未知而好奇的火星世界。 

  如果我的房間是一列造型奇特的火車,那麼我要讓它飛快地開到北京,去參觀令人心馳神往的國家體育館——鳥巢。 

  但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幻想,還可以和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神奇的小屋 

  三1 華樹傑 

  看完神七凱旋而歸,我回到我簡潔而充滿書房氣的小屋,坐在臨窗的書桌前。我浮想聯翩,夢想自己也能去神秘的天空翱翔…… 

  神奇小屋就是載我上天的飛船。神奇的門一關,如同關上了飛船的艙門,神奇小屋裡的校服一下子變成了太空服,我穿上太空服,儼然是個“翟志剛”。書桌上的書、小鬧鐘真像在失重的天空中一樣飄了起來,書桌上的一支支筆像變魔術一樣,變成一根安全繩。神奇小屋裡的零食一下子變成了太空食品,窗戶變成了閘門,我從小屋出發,系著安全繩進行太空漫步。我看到了太陽系中的鑽石——地球,我還向嫦娥問了好呢! 

  羨慕吧,你是不是也想有這樣一間神奇的屋子呢? 

  神奇的小屋 

  三1班 宋逸雲 

  在我幻想的海洋里, 

  有一間神奇的小屋。 

  它隨時聽從我的指令, 

  只要我一聲令下, 

  我的要求馬上實現。 

  我想讓小屋變成一艘航空母艦, 

  風聲在我耳邊“呼呼”地響。 

  我開着它去敵人的陣地, 

  用船上的炮火, 

  把敵人炸得四分五裂。 

  我多想讓小屋變成一輛坦克, 

  我駕着它去敵方的軍營。 

  衝鋒陷陣、所向披靡, 

  用炮彈把敵人炸得血肉橫飛, 

  取得最終的勝利。 

  我真想讓小屋變成太空觀光電梯, 

  滿載着地球村的公民直上雲霄, 

  讓所有人都能看見宇宙的風光, 

  和太陽、月亮、地球合影。 

  我也想讓小屋變成一顆人造衛星, 

  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 

  它就能為人們預報天氣; 

  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 

  它就能為人們傳播電信和圖像; 

  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 

  它就能自動尋找其它神秘星系。 

  這是一間神奇的小屋, 

  它讓我懂得更多的知識, 

  也使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