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 奇 的 衣 服 

  廣東湛江市第十二小三(6)班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比如:回到唐朝向詩人李白請教做詩;去宇宙看看地球的美麗……這一切,在不久的將來都可以實現,只要穿上我發明的神奇衣服,你就可以實現你的所有夢想。 

  同學們,在我們學習李白的詩時,是不是都非常渴望回去唐代看看李白是怎麼做詩的呢?那就請你穿上我發明的衣服,說一聲:“實現我的願望吧。”它就可以把你們帶回古時去,讓李白教你作詩了。 

  小朋友,大家都喜歡看《藍貓淘氣三千問》吧?當你們看到那些神奇的恐龍時,是否都想回到那個遠古時代去看看恐龍呢?那就穿上這件神奇的衣服,趕快隨我到那個神秘的遠古時代做一次大冒險吧! 

  夜幕徐徐降臨,天空總會出現一輪明月,多美啊!你會想:要是我能去月亮上探望嫦娥和她的玉兔那該多好啊!那麼,請你趕緊穿上這件神奇的衣服,不到幾分鐘,你就可以登上月球旅行了。 

  地震是多麼可怕的災害!四川汶川地震奪走了這麼多的寶貴生命。要是再遇上這種地震,只要大家趕快穿上我的神奇衣服,它會把你帶入安全地帶。救援隊員只要穿上我的神奇衣服,它就會顯示出哪裡有需要救援的人,這樣,救援隊就可以輕鬆地救人了。 

  我要穿上我的神奇衣服,變成一位和平使者,讓正在吵架的人們和好;讓世界上所有的戰爭都停止……我要讓整個世界充滿和平,讓別人懂得寬容。 

  在不久的將來,我就要發明這種神奇的衣服了。我要將它送給你,我的中國同胞;送給你,我的朋友;送給你,地球上所有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