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11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11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119 

  寧化縣湖村中心小學五(4)班 

  李靈潔 

  119,是普通的三位數,可是它太神奇了!讓我一記住就再也忘不了。 

  第一次認識它,是在一個下午。那天,學校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進行消防安全教育。“火警電話119,掛電話時要說清楚哪個地方着火了,不要慌張,更不要緊張,不然會讓消防員聽不清楚。”這是老師的原話,我記住了。 

  本來我以為這個號碼離我太遠了,因為我們這兒是鄉下。可是就在快要忘記它的一天晚上,我睡的正香,突然聞到了一股焦味,打開窗戶往對面260米的地方一看,原來是着火了。爸爸媽媽聽到有人喊都出去幫忙了,我也想去,可是爸爸不讓,他說小朋友不能參與救火。我在家急得團團轉,怎麼辦?我的好朋友小冬的家就在那兒。而且火要是燒到我們這邊怎麼辦啊?突然,我眼睛一亮,急忙拿起電話。我的手一直發抖,119,雖然只有三位數,可是我感覺手心都出汗了,因為老師說過:“火警電話是人民的守護神,小朋友不能亂打。”要是工作人員認為我開玩笑的不理我可怎麼辦?電話響了兩下就通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緊張地說:“叔叔,我家附近着火了,快來救火。”接電話的阿姨說:“ 小朋友別緊張,說清楚你們那兒的地址。我們會馬上趕到的。”我頓了下,忙把地址說清楚。阿姨說:“我知道了。我們很快會到的。”我打完電話,心還在怦怦地跳,他們有那麼快嗎?現在是晚上,他們也在休息吧? 

  “嗚 ……”聽到警笛聲了!我推開窗一看,只見一輛紅色的車呼嘯而至。神哦!消防中隊到我們鄉下可能有2500米呢!他們會飛嗎?只見一個個穿着制服的消防隊員迅速地下了車,進入了火場。開始救援工作。 

  一場大火很快就平息了。我抱着好朋友小冬又叫又跳。不知什麼時候消防車走了!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天! 

  神奇的119,原來就在我身邊!它是人民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11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1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