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表(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表(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手錶的秘密 

  孟菲菲整整對手錶相了兩天的面,根本沒發現什麼秘密,不過好在她是單細胞,很快就不把這事放在心上了,畢竟手錶還是很漂亮的! 

  周一第二節是英語課,這可是孟菲菲最頭疼的課! 

  英語老師姓何,偏偏又長着一副馬臉,臉上從不帶一絲笑容,同學們背地都喊他“河馬大爺”。“河馬大爺”教學特別認真,每次考試八十分以下的都會被請到辦公室“特別輔導”,菲菲的成績一直都穩定在75—85之間,因此榮幸地成為“特別”中的“特別”。 

  “叮鈴鈴”,“河馬大爺”來了,當然手裡拿着一大摞捲紙,他清了清嗓子,準備讀分數,不過又停下了,因為門口有人找他,孟菲菲鬆了口氣。 

  “偶的神啊!”這是菲菲從電視上學來的口頭語,她非常喜歡,常常掛在嘴邊。 

  那塊戴在手上的表突然亮了起來,幸好沒有同學注意。表面上出現一個小人,一對小小的翅膀,像個天使。孟菲菲張大了嘴巴,隨即用手捂住,差一點沒喊出聲來。 

  那個小人才不管她的驚訝呢,自我介紹起來:“你好!我是表神沃茨,和鳥神勃德打賭輸了,被禁錮在這塊表裡,你現在就是我的主人了。你如果有什麼困難我可以幫助你。放心,我們是通過意識交流,除了你之外沒有人能看到和聽到,你如果有話說只要想就可以了,不必說出來”。菲菲興奮極了,神仙誒! 

  “你有什麼法力?” 

  “我能預測未來和返回過去,不過現在法力被禁錮了,每天只能用一次,而且不能超過一天的時間哦!”表神耷拉着腦袋。 

  “那……能不能……這次考試我得多少分?” 

  “沒問題!” 

  “預測中……” 

  孟菲菲的老師回來了,念成績,表神也在算…… 

  “78分!” 

  幾乎是異口同聲,什麼表神啊?比蝸牛還慢!電視里那些神仙能呼風喚雨,自己這個神仙預測個成績還要這麼長時間,作神仙的差距咋就那麼大呢? 

  “你能不能讓我不用去老師辦公室挨罰呢?” 

  “對不起,主人,我今天已經用了一次法力,我累了,要休息了。有事明天再找我,咒語就是你剛剛說過的那句話‘偶的神啊!’” 

  表神說完就消失了。這下好了,又要被“特別照顧”了。不過菲菲還是很高興,雖然表神預測慢些,身體也弱,但好歹也是個神仙,有個神仙作小弟,爽啊!看來要發達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表(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