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華是無效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是無效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絢爛的歲月,我看見了從前。 

  被過期的賀卡,都沒有寄出,讓我想起給那些幼兒園同學寫的信。都布滿灰塵。過了有幾年了吧,都無效了,一切,也該結束了。 

  <1> 

  今天突然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報名上小學,他們都扯爸爸媽媽的衣服,來到報名老師面前,看到他們我彷彿看到剛上小學一年級的自己,我看到他們在操場快樂的奔跑,我好羨慕啊。尤其記的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被分在了第一排,我對這裡的一切都很新鮮,我們在黑板上畫著小白兔,小鳥等等。畫的亂七八糟的時候,大家就哈哈大笑。老師教我拼音的時候,那個a;我們就把嘴張的大大的,那個e,那時候有個小男孩念到的時候,他就說:餓,我好餓啊,全班哄堂大笑。老師就以為他真是餓了,結果到樓下早餐店買了十個包子,那個小男孩撐的連路都走不動了。 

我清楚的記的。 

老師要我當班長。 

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大家說我心太善良了。 

也許我沒有能力去管理好一個班吧。 

  〈2〉 

  又二年。一轉眼,我都四年級了。有一次,競賽的時候。我得了個全年級三等獎,競賽過後,突然發現好多同學都離我們遠去了,老師一些都調到鄉鎮去支教了。 

  〈3〉 

  五年級。高年級了,因為四年級那次全校舉行的運動會,我愛上了體育。五年級的運動會對我來說意義很大吧,我被埋沒在那一些優秀的體育尖子里,我報名參加了六十米和二百米,可自己沒想到每次決賽都能進,我跟謝子被喻為短跑高手,二百米的時候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進入了決賽。那時候有想哭的衝動。 

  〈3〉 

記的六一兒童節舉行的接力比賽。 

我們剛開始以為取的第一名,大家都擊掌慶祝。 

可是當老師宣布說:別的小組速度比我們快很多秒。 

我們才第三而已。 

這,是一個晴空霹靂。 

在六一兒童節的聯歡會上。 

我們潸然淚下。 

這是我們的努力結晶啊! 

我們在剛開始練習的時候。 

我們曾經發生矛盾。 

我們曾經互相不理睬誰。 

我們一氣之下全部跑回家。 

可是,在和解下。 

大家又開懷大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要幸福啊! 

  遺失在風裡的煙花如過眼煙雲。歲月怒放青春。年華是一封已經無效的信。 

  別了。五。 

  你好。六。

您正在瀏覽: 年華是無效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是無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