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界上令人感動的東西太少了。”我想:“是缺少感動的東西,還是缺少我們用心去感動,發現呢?”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事,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星期六興趣班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走向車站,突然我想起今天沒帶錢包。完了!難不成今天要走路回家?我馬上把口袋和書包的每一個地方翻了一遍,才找到9角錢還缺一角怎麼辦?對了,我坐的公交車是無人售票機,我可以矇混過關!好!就這麼辦!

  過了幾分鐘公交車到了,我被他們擠在中間。快到我投幣時,我的心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亂跳似的,“咚,咚,咚——”我剛準備投幣時,後面的一位叔叔說:“同學,我這兒有一張兩元的,你把你的一元給我,我幫你付。”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少了一角。在乘客和司機的催促下,我才把錢給了那位叔叔。當那位叔叔數完9角錢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而那個叔叔只是微微一笑,看到叔叔的笑容,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

  這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平息的也如此迅速。這個叔叔用一個微笑,使一個小女孩的自尊心不再受到傷害。這一切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卻為他樹立起了高大的形象!

  六年級:項蕾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