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假日里,我發生了許多事,有令人開心的,令人難忘,令人傷心的事。 

  記得假日里的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去打乒乓球館打乒乓球。到了那兒,我們發現門沒有開。哥哥得意的說:“妹,我們去玩打水漂漂吧。”我臉紅了,心想:我不會玩,哥哥肯定會取笑我的,但我也不能認輸,試了才知道啊。我說:“好啊。” 

  我們帶了海邊,哥哥隨手拾起一塊瓦石象河面拋去,只見瓦片插着水面向對岸“啪,啪……”地飛去,河面上立刻濺起一串長長的水花。哥哥真行!我不驚暗暗讚歎.於是,我也撿起一塊瓦片,學着哥哥的樣,用力向水面拋去。誰知那瓦片像快廢鐵似的一碰水就“咚”地一聲沉了下去,一連幾次都是這樣。哥哥得意洋洋,我真不服氣!這時哥哥仍在得意洋洋地打着水漂漂。我偷偷觀察他打水漂漂的姿勢。只見他手裡拿着薄薄的瓦片,稍微蹲下身子,手往下一劃,朝平行的方向把瓦片甩去,瓦片便輕輕地向對岸飛漂過去。頓時,我眼前一亮.於是我學着哥哥的樣子,也隨手甩出一片。那瓦片一觸水,居然像上了彈簧似的,一下子跳了好幾下。“成功了,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太陽要落山了,我們做三輪車回家。在路上,我還想着那漂亮的水漂漂。 

  從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做任何事,不就像學打水漂漂嗎?只要細心觀察,認真思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