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生的難忘的事情有許多許多,猶如天上閃閃的繁星,現在我摘下一顆最亮的送給你。 

  那件事是發生在一個星期三的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同學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繩,還有的打籃球,我選擇了打羽毛球。 

  我拿起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正想找一個人對賽。就在這個時候,班長邵寶琪突然沖了過來,說要跟我對賽,我大聲地說:“好啊!”心裡想: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啊!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我和邵寶琪兩個人對賽,余彩虹當裁判。比賽共有三局,誰贏了,誰就可以獲得藍筆一支。我又想:剛好我的藍筆的水用完了,我一定要把這支藍筆贏回來。 

  比賽開始了,前兩局我和邵寶琪各勝一局。第三局開始了,一開始,我就用了我的絕招發了一個球,“火山爆發”,我想:這個球從來沒有人接到過,邵寶琪應該接不到。可是我萬萬想不到,邵寶琪居然接住了,可能只是碰巧而已。我第二次發球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太燥急了,所以連球拍也一起“發”出去了,來了個“飛板球”,弄得在旁邊看比賽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還笑得前俯後仰呢。我想:笑什麼笑啊,我只是一時失手而已,等着瞧吧! 

  後來,果然不出所料,我以5比4的成績贏了邵寶琪。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第一次失敗了,不要緊;只要第二次努力,就會成功。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你有難忘的事嗎?快說來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