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啊,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使我記憶最深的是那一次,我還委屈的哭了。 

記得五年級時牛老師教我們數學。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叫我們昨晚做的書上作業拿出來講解。有一題是《家長職業情況調查表》裡面有我們家長沒有的職業就填“0”。但是老師的口音不和我們樣老師把“0”讀做“蛋”。因為很好玩同學們就跟着學起同學們都說是“蛋”。我舉起手,老師就叫了我。我大聲地說了“蛋”老師腳上就像裝了彈簧一樣,跑了過來拿起教鞭對我的腦袋打了好幾下。當下一個同學說“蛋”的時候老是沒有打他。我一滴滴委屈的淚水就下來了。回到家我把事情的原委向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老師是對你好,不讓你學油。”可是我還是有點不服氣。 

 現在我六年級了,那位教我們的牛老師已經退休了。我每想起那件事就覺的老師做的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