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真有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一隻小知了飛進了我的家。我一時來了興趣,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這小傢伙抓住。

  我想讓它唱歌,可是它似乎受到了巨大的驚嚇,在我的手裡一動也不敢動。爸爸過來看了看說:“這是公的,不會叫。”我聽了很好奇,問:“你怎麼知道它是公的呢?”爸爸回答說:“你看看它的尾巴,尖尖的便是公的,扁扁的才是母的,母的才會唱歌。”

  哦,真是奇妙啊。不過,我依然很喜歡它。因為它身上有很漂亮的條紋,還有上下兩隊透明的翅膀,一雙眼睛圓圓的,嘴巴細的像根針,長得真是有趣。我想收養它,可是媽媽說:“它是野生的,養不活,還是把它放了吧。”

  我聽了媽媽的話,還它自由。望着它漸漸飛遠的背影,我希望它在外面能過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知了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