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危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危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睜開朦朧的雙眼,美麗的春姑娘又提着七彩花籃來了。她一揮手便從空中晃晃悠悠的飄落下五顏六色的花兒;又一揮手一棵棵樹抽出來了嫩芽;再一揮手仙子般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和采蜜。這時一年一度的舞會開始了。首先主持人春公主和春王子隨着音樂跳了第一支舞。接着是小白兔愛麗斯和她的好朋友瑞格拉來走貓步,然後是小丑護儀錶演雜技,最後是日月光高歌一曲。可是突然所有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春姑娘的生命也快結束了。正義的甜菊糖知道了馬上趕去。聽春姑娘說要暴惡島上的七彩仙子的七彩花才能拯救春天,但是要想拿到七彩花是非常困難的,有可能會丟掉自己的性命。但甜菊糖二話不說就馬上出發了…

  重慶渝中區秀三中初一:鄧慧

您正在瀏覽: 春的危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