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新買的車子,你要放到猴年馬月啊!”哎,又在提學車的事了!說老實話: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我心裡痒痒了。於是,今天上午,由爸爸輔佐我騎上自行車。 

  到了“娛樂場”,我便放開膽子騎了。我雙手握住車把,小心地推車。左腳先放在腳踏板上,使勁全身的力氣一踩,還沒等右腳“上陣”,車已“陣亡沙場”我又試着雙腳齊上,沒踩到就倒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的輔佐大臣————爸爸來助我一臂之力。他一隻手後面推,另一隻手幫我把持住方向盤。我正在春風得意時,爸爸卻突然鬆手,害得我“人仰馬翻”!我正要怪爸爸,一雙手又在後面推了。這次,我可不敢“大意失荊州”了,全神貫注得騎着自行車,慢慢我就放鬆下來了。這時,旁邊站着一個人。“爸爸!”,我不禁失聲叫到。第一個衝上頭腦的的想法就是:我會騎自行車了!我正在興頭上得意呢,爸爸卻潑了我一盆冷水:你還沒真正學到家呢!我像霜打的茄子——閹了。 

  今天,我百分之一百高興,因為我學會騎車了!

您正在瀏覽: 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