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騎車上學 

  自從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就幾次懇求媽媽讓我自己騎車上學,可媽媽就是死活不答應。每當看到同學們汽車從我身邊經過,那神氣十足的樣子真讓人羨慕。唉!什麼時候能跟他們一樣自己騎車上學啊! 

  老天不負有心人,一天早晨,機會終於來了,媽媽問我:“今天我要出差,你怎麼去上學啊?”我急忙說:“騎車上學行嗎?”媽媽猶豫了一會兒,我見騎車上學有門兒,又乘勝追擊:“我一定會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你就放心吧!”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抓起書包,就往門外躥。媽媽好像還是不大放心,又叮囑了一句:“別得意忘形啊,一定要注意安全……沒等老媽把話說完,我就已經躥出了家門。 

  出了家門口是一條平坦的馬路,而且車少人少,我騎得飛快,早已把媽媽的叮囑拋在了腦後。晨風吹在我的臉上,感覺十分涼爽。愜意,自己騎車上學如此輕鬆愉快,老媽真該早點讓我自己騎車上學!我正美滋滋地騎着,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看到這裡人來車往的情景,我不禁有點心慌。突然,一輛轎車朝我這邊來了一個急轉彎,我的心似乎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頭上直冒冷汗,渾身都在顫抖,好像就要從車子上摔下來了。我這才回過神來,趕忙剎車,好險!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勸告,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我緊緊握着車把,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回想剛剛發生的事,還讓我有些心有餘悸。我放慢車速,一步一步地往前蹬。終於來到了學校,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唉!自己騎車上學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