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好緊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緊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怎麼辦,下節課就要演講了,稿子還沒背熟,怎麼辦?”突然,我的噩夢來了——鈴聲響了起來,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座位上,毫無心情地做着眼保健操。

  班會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已經上了台,我真希望時間能停止,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別人都說得那麼精彩,我,而我卻……

  我正在努力地記稿子,突然,一種聲音傳來:接下來是香草冰激凌號的陳思敏演講,我心裡一驚,這麼快就輪到我啦?我還是沒有把握,於是我把稿子也帶了上去。

  我盡量用慷慨激昂地語氣來掩飾自己的緊張,終於講完了,我鬆了一口氣,把話筒交給主持人,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手上,鼻子上,背上全是汗,不過還好,這次緊張的演講終於講完了。

  一年級:我是公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緊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