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撫不平的皺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不平的皺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一次次頂嘴不知是否傷過母親的心。現在懂事了更應該不去做那些愚蠢的事。假期里看見母親的皺紋,其中有些是蒼老的痕迹,或許其中也用我的痕迹吧!

  那個下午,母親和朋友述說往事,當說道我出生那天的時候,母親話語的輕描淡寫也體現了疼痛,可當時卻並不怎麼在意。現在才知道母親的偉大母親常年奔波在外,偶爾回家幾趟,每次回家都是那麼高興,彷彿眼神中有有許多小星星在歡悅地跳動。或許我不太在意。

  母親每一次的彎腰都用一隻手撐着,每一次洗盤都搓洗了數百次,每一次電話里的嘮叨都不知疲倦。也許母親腰無法像以前那麼靈活,母親的手說這個主人老了,嘮叨卻沒完沒了。嘮叨里的話語反反覆復早已被我的耳朵所容納接受。

  母親的每一句老到正如對我的付出。母親現在需要我的在意和關心!

您正在瀏覽: 撫不平的皺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不平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