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尷尬的一次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次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帶了這麼多天,一直想找點兼職做做,但我們這種地方,兼職真的不好找,特別是周六周日的兼職,更不好找。我每個周五都時刻關注着各個兼職群,發現每個兼職群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一到周五,周六周日的兼職就沒了,煩躁。對於學生狗來說沒錢真的特難受,一到月底就只能啃饅頭了。

  我二姨也在我學校附近擺攤子賣烤魷魚掙點錢,學校附近有好多商販都在白糖西做生意。每天一到中午或晚上的某個點,各個小吃門口都站滿了人。果然,在學校旁邊,賣吃的都能掙錢。我感覺,在學校附近,只要你賣的東西能吃,不管好吃難吃都能召來人很多人。

  這不我前幾天沒事去幫二姨的忙,然後跟她順便提了下想找兼職做。結果今天二姨就跟我講,她幫我找了一個,去麻辣燙店幫忙收錢,那家的老闆娘懷孕了,店裡少了個人,想找個人。正好我二姨認識那個老闆,就把這事定下了,每天晚上六點到九點。今天晚上是我第一天上班,有時候店裡忙不過來我也會過去幫忙收拾下桌子。又一個客人過來結賬了,那人給了我一百,我算了下,給他找了76,結果剛把錢給他沒一會,只聽那小夥子說,你多找了我十塊啊!你算錯了。老闆正好又在旁邊,瞬間我那個尷尬的啊!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還好老闆大方,沒說啥。

  通過這次尷尬的經歷,我明白了,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做事不能不經過大腦。凡事多想一會,也許你會有更多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次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