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靈鑰匙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靈鑰匙扣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六百……”老闆油乎乎的臉湊近我,伸出兩根又短又粗的手指,晃了晃,“給你打七折,去掉零頭,四百……”他臉上堆滿了令人噁心的笑容,手又動了一下,變成了四根手指。 

  “四百?搶劫呀?!”我倒吸了一口氣,看着那個食指大小的天使雕塑。 

  這時,一個看起來財大氣粗的中年男子走進來,靠在櫃檯邊,撥弄了一下那個雕塑。 

  “多少錢?”他挑釁地看了我一眼。 

  “一千,給您打六折,六百。”老闆笑吟吟地迎了上去。 

  “我買了!”“刷刷刷”,六張“老人頭”落在櫃檯上。 

  我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肚子都快氣炸了。我指着一個水晶鑰匙扣,問:“這個多少錢?” 

  “兩百。”老闆立刻說。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幾乎是不假思索的掏出了小包包,付了兩百。我拎着包裝好的鑰匙扣,一直走到街口,才猛然醒悟過來——兩百!我四個月的零花錢……

  三天後,我在死黨包蕾的生日會上,把這個鑰匙扣送給了她。那鑰匙扣上的小幽靈似乎在發光。她開心極了。 

  可是才過了幾天,包蕾就來找我了。 

  那天放學,我正在街上走,包蕾追上來,抖着聲音說:“阿靜,我、我知道咱、咱倆有過、過折,你也、你也不用報復我吧……” 

  “怎麼了?”我以打量外星人的眼光看着她。 

  包蕾一把把那個鑰匙扣塞到我手裡:“你、你自己聽。” 

  霎時,一陣鑽心刺耳的聲音傳來:“哈哈,只要再被我殺死一個3月3日出生的人,我便可以復活了!” 

  “你?”我詫異地望着包蕾。 

  包蕾點點頭,快要哭了。 

  接着,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各種血光四濺的場面。似乎還聞到了血腥味兒!——“叮!嘩啦!”——我突然鬆了手,那附着幽靈的鑰匙扣被摔得稀巴爛。 

  “哇!!”我和包蕾對視半秒鐘,然後不約而同的歡呼,連連擊掌,“耶!太好了!” 

  雖然損失了兩百元,但我決不後悔!

  明天,是我和包蕾的朋友佳奈生日,我們一起去挑禮物,不知不覺又逛到了街角的那家古玩店。 

  “六百……”老闆油乎乎的臉湊近我們,伸出兩根又短又粗的手指,晃了晃,“給你打七折,去掉零頭,四百……”他臉上堆滿了令人噁心的笑容,手又動了一下,變成了四根手指。 

  “四百?搶劫呀?!”我和包蕾同時倒吸了一口氣,看着那個食指大小的心形雕塑。 

  這時,一個看起來財大氣粗的中年男子走進來,手裡還拎着一盒蛋糕。我看了他一眼——冤家路窄,竟是上次買走天使雕塑的那一個男人!他靠在櫃檯邊,撥弄了一下那個雕塑。 

  “多少錢?”他挑釁地看了我們一眼。 

  “一千,給您打六折,六百。”老闆笑吟吟地迎了上去。 

  “我買了!”“刷刷刷”,又是六張“老人頭”落在櫃檯上。 

  我和包蕾頓時氣不打一處來,肚子都快氣炸了。我指着一個水晶鑰匙扣,問:“這個多少……”剛問了一半,我突然目光發直,腦子裡像有一窩蜜蜂在“嗡嗡”亂叫——我看見了那個幽靈鑰匙扣!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拉着包蕾往外跑,背後傳來老闆的聲音:“兩百……” 

  我和包蕾倚着門直喘氣,透過玻璃門,看見中年男人把玩了幾下那鑰匙扣,說:“這個兩百?我要了。” 

  老闆一邊包紮,一邊看了一下那盒蛋糕,討好地問:“今天是先生生日?” 

  “不,送給同事的。我生日在3月3日,今天都3月8日了。” 

  3月3日?我的心蒙上了一層陰影……

  幾天後,我和包蕾在護城河邊散步,突然看見了那個中年男人。他神情異樣地站了好一會兒,張開雙臂,縱身一躍,竟跳了下去!護城河的波浪很快淹沒了他…… 

  在他揚手的那一瞬間,一個熟悉的鑰匙扣露了出來。 

  我張大嘴說不出話,包蕾已經昏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幽靈鑰匙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靈鑰匙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