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死如平靜的道別——讀《爺爺變成了幽靈》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如平靜的道別——讀《爺爺變成了幽靈》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死如平靜的道別——讀《爺爺變成了幽靈》有感 標籤: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幽靈作文 平靜作文 道別作文

  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一個可愛的孩子叫艾斯本和他的爺爺[幽靈]在一堵牆中穿來穿去。

  這就是爺爺幽靈的封面。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時,就被這黑色封面所吸引住。我低頭津津有味讀着,心中充滿了幻想。書頁一張張地翻過去,我完全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所吸引住。

  文中講述了,一個七歲的小男孩[艾斯本]的爺爺突然,因為心臟病發作倒在了大街上去世了。在教堂里,隆重的給爺爺這個非常愛家的這個人隆重舉行葬禮,而讓大家遲遲沒有想到的是爺爺晚上又奇迹般的回來了,爺爺和艾斯本回憶起了好多事:去遊樂場、釣魚、在博物官里的大象標本、……

  突然,爺爺不再笑了,和藹地說:“我忘記和你說再見了。”

  最後,爺爺和艾斯本都哭了,他們倆目視對方,彷彿在說再見。就這樣爺爺變成了幽靈這本書,呈現了難以言表的生死離別。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原來死是那麼的平常,但最重要的是珍存美好的情感記憶……。

  山東省 淄博市 臨淄區 聞韶小學三年級:李長治

您正在瀏覽: 死如平靜的道別——讀《爺爺變成了幽靈》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如平靜的道別——讀《爺爺變成了幽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