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有感 標籤:幽靈作文 《恰同學少年》有感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暑假讀好書活動中,我購買了一本《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在書本的嶄新的封面上有一個即將掉下樓梯的女學生,身後站着一個短髮女孩緊鎖眉頭雙手放在額角邊。

  打開書,嶄新的第四頁記錄著超凡同學的資料檔案。原來封面上的那個短髮女孩是班長:葉菁如。帶着激動的心情我翻開故事的第一頁……直到最後一頁。

  故事裡的主人公是程兆萌,她因為搬家的關係來到了“高啟南中學”。而“高啟南中學”卻有一批特殊的學生,剛剛接任職務的賈校長不知道特別班的詳情把小萌安排到了特別班。特別班的同學們顯然不喜歡小萌。一天放學之餘小萌與徐心她們一起完成作業,本準備與徐心她們回家的小萌正準備打電話給媽媽。徐心卻對小萌說叫她先回家,小萌無奈的走出教室。走到地下大堂時便決定要打個電話給媽媽再回教室繼續寫報告。給媽媽打完電話,小萌準備會的教室經過二樓時她聽見遠處鋼琴教室傳來的音樂聲。她好奇的走去音樂教室,她伸手要推開音樂教室的門這時音樂停止了門好像被反鎖了。小萌上氣不接下氣的衝上3樓,忽然從背後傳來一陣聲響,一看是生物實驗室。小萌從實驗室的窗戶里看見了一個人體模型的頭顱凌空飛起。把小萌嚇壞了,差點掉下樓梯幸好葉菁如及時將她救起。這一章講的是封面的故事,讓我更清楚的了解了這個故事的內容。讓我更有興趣看下去了,我越來越期待後面的文章了。

  看完了整本書,我的口乾乾的,肚子飽飽的,像是剛吃完書里的所有知識,慢慢消化。

  這本書的其餘3章講的分別是:1.小萌交友,所遇到的一切奇怪的事情;2.小萌的好朋友黎婉婷偷了C班的班費栽贓給小萌,令小萌生氣和可惜;3.轉校生陸軍是個超能力很強的人,因為司徒偉的玩笑使陸軍沒有顏面而離家出走,與壞人在一起做了不少壞事。

  讀了這本書我深有感觸,幻想着如果我是擁有超能力的人我一定會好好利用,為國家做些有用的大事。也希望身邊會有這些超能力的人,好好保護地球不受“外星人”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凡同學系列-實驗室幽靈事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