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19)【第二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19)【第二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傳說中有一種增長魔力的草,名字叫‘法草’,因為曲和國王的魔力不相上下,所以曲決定他去尋找法草,但是傳說中有一種3頭狗(身高3米多!)一直都在守護這種法草,許多人去了最後都沒有回來——他們都是被3頭狗給殺害了! 

 因為曲想報復國王,然後把陶晶解救出來,最後可以和自己在一起。所以曲決定去試一試——不管自己的死活為了陶晶去試一試! 

 曲在這一生中從來沒有為過別人而去冒着生命的危險去試一試,連為玲公主都沒有,可他唯獨卻為了玲公主的后后后后後世——陶晶去試!感慨! 

 曲來到這個‘法草’生長的地方,可沒想到那個3頭狗原來這麼菜——因為曲的魔力和國王不相上下,所以這麼說曲的魔法還是很厲害的! 

 而曲面前的這個3頭狗卻顯得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一下子就把它打敗了! 

 曲如願以償地來到法草的所在位置——全世界就只有這麼一個法草,而這個法草就統統被曲給吃下了肚子! 

 你說這怎能不叫人激動?!

 曲吞進了肚子之後,嘴角又顯露出了他平時的那股可以將人給迷惑倒地笑容:“陶晶,你等着吧,我馬上就過來解救你!” 

 過了幾分鐘后,曲頓時就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看來法草的能力可真是名不虛傳! 

 曲一個跳躍,就馬上飛到了這個國家的城堡上空——他終於飛到了陶晶的居住地了!他現在就要迫不及待地去見他最最心愛的人! 

 “陶晶,我來了!”曲自言自語。

您正在瀏覽: x,錯了。(19)【第二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19)【第二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