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停留在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停留在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孩子們的夢,在這夢裡,你可以盡情地享受。

  在童年時你可以無憂無慮,不用擔心任何複雜的事情,不用承擔學習的壓力,只管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年幼時,你可以和小夥伴們玩耍,一起嬉戲,用你們的無知去探索神秘的世界,總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時候,我們一起做迷藏、丟沙包、跑步、捉魚、捉蚱蜢……是多麼的開心,雖然很累,還流了一身的臭汗,但是我多麼懷念那一身大汗啊!那汗里充滿了快樂、友誼、激情……不像現在的小朋友,一天到晚就呆在家裡,玩玩具、看電視、打遊戲……總是和那些沒有生命的玩具孤獨的度過童年。

  雖然我們的玩具很破難,沒有現在小朋友的玩具昂貴,但那些玩具是我們一起親手做的,那你面充滿了你、我、他的幸福和快樂,我們大家可以一起玩,一起分享快樂,所以童年是不可以用昂貴的東西來替代。

  要是我能讓時間倒流,我一定會回到我的童年,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就算永遠做一個小孩兒,我也願意。

  啊!童年啊,我美好的時光啊!你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嗎?

  初一:萬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停留在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停留在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