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到家,我卧在沙發里,百般無聊地望着窗外的景色發獃。寒冷的秋風把樹吹地“瑟瑟”發抖,把鳥兒的叫聲顯得更加蒼涼。

  猛然間,我注意到了天邊的那一抹耀眼的紅日,它正慢悠悠地點燃它身邊的雲彩,那燒得通紅的雲,像一堆燃燒着的篝火,綻放出它那迷人的火花,向天空中的另一邊燒去。夕陽西下,人世間的一切景物都變得不再耀眼,像披上了一層朦朧的輕紗,在陽光下,反射出一片連綿的陰影,像水墨畫中那一座座若隱若現的群山,讓人琢磨不頭。而那輪紅日,早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進雲朵中去了,留下幾縷金燦燦的夕陽的餘暉和一陣陣刺骨的寒風。鳥兒“呼啦”地從我眼前撲騰着翅膀飛走了,它一定是踏着這餘暉回家去了吧!一陣秋風吹過,幾片枯黃的落葉伴隨着那幾縷餘暉慢慢墜落。

  秋天馬上就要結束了,就像這夕陽一樣,留下幾陣刺骨的寒風,在你不知不覺中悄然離去,不留下人和思念和牽挂,寒風吹起,既是秋天的離別,又是冬天的開始。而這夕陽,何嘗不是這樣呢?這幾縷餘暉,既是夕陽的離別,同時也是傍晚的開始。

  在這樣迷人的時刻,是我立刻想起了王勃寫的那句詩“夕陽無限好,這是近黃昏”。

  五年級:張佳培

您正在瀏覽: 夕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