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下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夕陽下的校園嗎?那個時候,她是很美很美的,美得就 像……就像什麼呢?讓我這樣告訴你吧:就像無邊無際的夜空中多 了幾顆點綴的星星;就像花海中的幾隻蜜蜂;還像腦海里滑落的靈感。 每天下午放學,我坐在石桌上,仰視那美麗的天空。此時,校 園裡全然沒了上午時的喧鬧。太陽正緩緩的往下落,這時的太陽安 靜多了,也溫柔多了,她看着這美麗的世界。夕陽的餘暉灑在校園 中,給人一種很寧和的感覺。此時,沒有壓力,沒有學習,沒有煩 惱,只有這美麗的世界。校園裡的幾棵樹就像一個大大的篩子,餘暉灑下來,灑在我的臉上,灑在孩童們的歡笑上,也灑在那美麗的 校園上。餘暉簡直就像光圈,籠罩了整個校園。 偶爾,有幾陣風飄過,帶來了從四面八方的故事。那故事有快 樂的、悲傷的、美好的……校園與夕陽安靜的聽着,不時露出笑容 。鳥兒停留在樹枝上,也來湊湊熱鬧,不一會兒,便朝夕陽的方向 飛去。風,講完了,校園開始講起了,她講孩子們的歡笑,講孩子 們的朗朗書聲,講孩子們的追逐打鬧……夕陽的餘暉映在校園略顯 皺紋的臉上,校園是那麼慈祥。 我在旁邊聽着,不時開懷大笑,走出校門,手上卻還殘留着夕陽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