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一個娃娃從天而降砸在了我的頭上“哎呦,這是什麼呀!”這個娃娃有一頂尖尖的帽子,一頭金燦燦的頭髮,一條黑色的蕾絲連衣裙直到腳踝,還有一雙可愛的圓頭小皮鞋也是黑色的。背後寫着倒霉娃娃。我沒在意。

  自從我有了這個倒霉娃娃我就霉運不斷。和媽媽出去玩採花被毛毛蟲咬的哇哇大叫。上課老師教唱忐忑學不好的罰寫檢查,我聽不懂在唱什麼只好受罰。上體育課摔了一跤被彈到了天上把玉皇大帝的寶座給撞成了碎渣。玉皇大帝一怒之下把我打到了花果山遇到了孫悟空。我走了十萬八千里才到了家。老媽抄起掃把對着我說:“你是哪裡來的外星人怎麼會有我家的鑰匙。”啊我變成什麼樣了,老媽都認不了我了。

  倒霉娃娃你放過我吧!

  五年級:楊淼雲

您正在瀏覽: 倒霉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