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車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車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天下午,烈日當空,放學后,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踏着輕快的步伐,安步當車,獨自步行回家。 

  忽然,傳來“砰”一聲巨響。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轉過頭去探個究竟,原來在不遠處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我看見一輛汽車再左轉時,不知何故撞上了一輛摩托車。

  摩托車騎士跌坐在地下,而他的摩托車也損壞不堪。摩托車騎士抱着他的左手,不停的發出痛苦的呻吟,看起來傷勢挺嚴重的。圍觀的路人個個都袖手旁觀,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令人看了十分心寒,

  事不宜遲,我連忙跑上前去,請求汽車車主撥電話召來救護車。接着,我要求路人協助指揮交通,而我則忙着安撫傷者,並且替他打電話通知他的家屬。

  大約過了十分鐘,救護車便抵達車禍現場。我目送摩托車騎士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去救治之後,我才如釋重負放下心頭大石。

  所謂“馬路入虎口”,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小心使用馬路,以減少意外發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場車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