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人的車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人的車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驚人的車禍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人們都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可是在不久之前,一件比這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2011年12月8日 上午十一點五十分,我回到家,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不一會兒,我聽到了一條新聞:今天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濟青高速發生了百車連環相撞事故,至現在已經造成九死七傷,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車輛是因為速度過快。我想:不可能吧,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決定上網查一查,看看是不是這樣。剛開始查的時候,我還有點半信半疑,查完后,我就深信不疑了。這時候,我想起了以前溫州的動車追尾事故:那天晚上,D3113號動車正停在動車軌道上,D301號動車迅速從後面駛來,結果把D313號動車的車尾撞了個正着,造成D301號動車前四節車廂脫軌。

  車禍呀車禍,你為什麼要危及人們的生命呢?難道把你趕出這個世界有這麼難嗎?在此,我提醒各位,開車時要保持車速,遵守交通規則,確保交通安全,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您正在瀏覽: 驚人的車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人的車禍 暫無評論